建築工程的最佳解決方案

建築工程在興建與使用階段所必須滿足的需求往往是多樣多變的。尤其在專案設計規畫階段、排程、穩當管理、成本效益分析與各樣活動品質管控等均至關重要。我們的顧問團隊提供開發商、建築師、工程師從初步設計到投標過程中的全面輔助,幫助夥伴們以最佳解決方案克服工作上的各種挑戰。

提供全面性且高質量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專家們會積極地穿梭工地以針對客戶的需求與現場的挑戰做出即時反應。此外專家亦會協助承包商最大化其工程績效,以確保專案在 MC 技術所深化的每一個細節下邁向成功。

 

請放心仰賴我們的高品質解決方案與專業顧問團隊,讓我們協助您確保專案執行的安全性與可靠性。

專用於密封、防護和修補建築物的產品系統

我們提供客戶專業商用建築以及住宅空間的防水保護與修繕相關產品組合。其中包含瀝青與非瀝青防水系統,以及牆面、地板與天花板的超耐久性保護塗層,更不用說地坪板面砂漿、灰泥與填縫劑等材料。

 

我們也提供歷史建築結構修繕所需的全系列專業產品系統,使古蹟得以延續其寶貴的價值並獲得新生。

專業領域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