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與解決方案

我們致力於開發創新的系統化解決方案,以優化預鑄構件生產中的新拌及硬固混凝土性能。透過各式各樣的表面修飾美化產品,後處理材料與高性能砂漿,我們提供整合性優化服務方案給合作夥伴解決現代化預鑄生產流程與服務鏈之問題。

全面性優化您的混凝土

用於高強度混凝土的高性能減水劑

20多年來,我們一直致力於聚羧酸醚領域的研究,並開發出用於高性能強塑劑的自有品牌 PCE 聚合物原料。MC-PowerFlow 系統便是來自這持續發展的成果。藉由最先進的現代化聚合工廠,我們得以開發並製造符合特殊需求的客製化解決方案。

 

高性能減水劑 MC-PowerFlow 的特性精準地瞄準了預鑄混凝土的生產需求。透過強力減水效果生產出低用水量的高強度混凝土,進而達成降低水灰比(w/c) 的成效。

實現最強化之抗阻力

提升強度、密度、抗阻力和耐用性。

預製混凝土生產商透過使用 Centrilit 添加劑,獲得的成果遠超出相關標準中規定的具體要求。而增進的性能參數,包括彎曲和壓縮強度、密度和對有害物質的阻抗力,以確保混凝土構件具有極佳的耐用性。其他優點則包括混凝土的表面質量和著色性,以及符合成本效益的製程。這些優勢能為客戶在建築師和承包商中開闢了新的合作機會。所獲得的高彎曲和抗壓強度為客戶提供了許多創新的可能性,無論是複雜的建築設計或薄壁立面元素,皆為這種高性能混凝土在現代建築中應用的簡單例子。

為不同的性能配置提供專屬的混凝土添加劑

為所有具備高度嚴格要求的混凝土規格,提供可靠的解決方案

除了我們的高性能減水劑和特殊要求的添加劑外,更提供各種混凝土添加劑,以確保客戶獲得準確的解決方案,使其能精確控制新產出和硬化混凝土的性能。從減水劑、超強效減水劑、硬化促進劑、輸氣劑到穩定劑,以及粘著調節劑與灌漿助劑:對於每個功能需求,我們開發了具有不同性能的特殊產品系列,為客戶提供關於混凝土特性、生產流程及各式專屬要求之最佳解決方案。

達到無瑕的脫模和高品質的混凝土表面

脫模、防護和維護

我們 Ortolan 產品系列的脫模劑,可以讓您確實地將模板與混凝土分開。除了可以達成極致的混凝土外觀並減少氣孔與空隙以外,混凝土的硬化及色澤亦不會受到影響。此外亦可保護並維護模板。

混凝土表面的美觀修飾

用混凝土表面修飾產品改善不盡理想的成品

由於具備與混凝土基材的最佳黏合性,MC的混凝土表面修飾產品能徹底消彌損傷、石礫堆、氣孔空隙和色差,且特別容易施工,即使在倒吊面也輕而易舉。細料與超細料修補砂漿的獨特成色系統也提供客戶最大的創作空間。

 

對於混凝土及預鑄街頭的表面毛孔與空隙平滑化填補與密封,NafuquickEmcefix 系統是您的最佳選擇。使用雙組份、快速硬化的 Reparoxyd 高分子聚合物砂漿能修復具有機械力負荷的混凝土表面。而藉由使用 Repacryl 進行混凝土修飾,都可確保完美的清水混凝土外觀。

永久性穩固黏結

使用特殊砂漿和灌漿料產品之最佳黏合方案

我們的特殊砂漿和灌漿產品能可確保預製混凝土構件的永久性黏結,而同時具有多樣化的產品特性、多樣性的施工應用、容易操作及高品質等特點。雙組份環氧樹脂砂漿 SX 481 E 系統不僅可快速並安全地將混凝土部件黏合,且可以成為各類材料,如鋼、塑料或天然石材等最佳黏結方案。其便於施工且高抗彎強度的特性使其成為安裝混凝土管、預鑄建築體、絕緣板或進氣管道的理想接著劑。 其快速抗壓強度發展特性可大幅優化製程與組裝程序。另外,Emcekrete 系統由f.e.配製而成,其設計用於天花板和牆壁連接的固結灌漿,鑲嵌入混凝土中的鋼構體及預鑄構件間的剛性連結。

新拌混凝土防護

兼顧水分蒸發防護與品質提升

單獨憑藉著高抗壓強度並不能保證混您土具有足夠的耐久性,另一個重要因素是密度 (根據EN 206-1) ,因為低孔隙率和滲透率,因而增加外來影響的抵抗力。只有透過盡早在新澆置的混凝土表面上使用養護劑,才能達到理想的預鑄混凝土構件耐久性水平。

降低吸水率

隱形的混凝土保護材料

Nisiwa 撥水劑可用於保護戶外混凝土構件,可降低預鑄混凝土的吸水率,進而降低霜凍傷害的風險,且最大限度地減少藻類或苔蘚生長的可能性。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