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性優化混凝土

我們為預拌混凝土、預鑄混凝土構件和混凝土製品的製造商提供了無可挑剔的高質量產品,同時為建築師和規劃者提供高品質又高成本效益的建造工程,更為他們的定位開闢全新的可能性。

創新的視角

我們現代化的系統性解決方案可以針對不同的規範與需求加以客製,以確保混凝土與混凝土產品的品質及產量得到持續性地改善,並簡化其生產、處理與養護流程。

 

無論您身處混凝土產業的哪一個環節,皆可放心仰賴具備完善技術與專業知識的 MC 顧問團隊來滿足您的需求,並確保您的專案取得全面性的成功。

全方位的混凝土產品解決方案

不論是混凝土早期強度、最終強度、堅實性、耐抗性與表面品質,我們的添加劑均可精確地調整混凝土以符合您的需求。而在我們的脫模劑協助清水混凝土完美地自模板分離後,緊接著可由我們的養護劑提供高性能的保水養護。

 

即便混凝土產品在運輸途中或營建工地遭遇損壞,我們完善的混凝土修飾產品與解決方案,同樣能快速有效地修補混凝土損傷,還給您近乎完美無瑕的堅固成品。

專業領域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