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與解決方案

在預拌混凝土產業中,我們與客戶有著共同目標 - 對最終產品的品質、耐用性以及美觀來說,優化其一致性與可工作性極為重要,憑藉著全面性的服務與專業技術,整合自原料、配比設計、生產流程,乃至運輸規劃的完善配套,搭配 MC 高性能減水劑、輸氣劑及穩定劑等產品系統,為客戶提供適用於廣泛水泥種類的精確可調控配方,以確保呈現完美的成品給最終用戶。

經典液化劑和減水劑

在中等性能範圍內創建堅固的混凝土

幾十年來,MC 的經典液化劑和減水劑,因其可靠性和堅固性,無論在技術上或成本效益上已成功優化預拌混凝土配方。

而 Centrament 減水劑在工廠中使用,以達到 F3 稠度等級的混凝土。 為了獲得更高標準的混凝土質量,我們的 Muraplast 超強效減水劑提供了廣泛的效能與多功能性的應用。

高性能強效減水劑

混凝土全面具體優化

用 PCE 為基礎調製的 MC-PowerFlow 高性能強效減水劑,在預拌混凝土製造及應用的核心要求中展現了廣泛的效能。 所需的混合時間短,有助於提高產量,易流動性與耐久性的顯著提升,代表混凝土可以在出廠前根據每個場地的具體要求進行調整。 MC-PowerFlow 可提供具有出色應用和壓實性能的混凝土,包含高品質、高吸引力的混凝土構件,並有最佳的表面光潔度。

優質中等性能減水劑

流動性改進和配方彈性的完美結合

從易於流動到自充填之常規塑化混凝土的持續發展,使其性能透過快速的現場放置得到更進一步的強化。 讓這一切成真,要歸功於新的聚合物和混合物組合,而我們超高效能聚羧酸醚(PCE)成為此開發鏈中的最後一環。然而,PCE 對混凝土原料變化的高敏感反應需要高度關注和強大的產品知識。 因此,對高性能超塑化劑的行業需求不斷增加,這些高效超塑化劑在處理與其他混凝土添加劑之相互作用時具有更大的彈性。而 MC-TechniFlow 30 是一種特殊產品,無論在工廠中使用哪種減水劑混合混凝土,皆可另於施作現場添加到混凝土中,且不會產生相斥問題。

輸氣劑

受控的微孔隙度

輸氣劑可用於達到更高的抗霜凍和除冰鹽侵蝕性。隨著冰凍溫度的增加,此產品為水和除冰解決方案創建了解決方案。在沒有特別出現微孔的情況下,這種現象會導致混凝土結構的損壞,並造成在表面出現孔隙的問題。

 

MC 輸氣劑組合包括各種成分組合,可用於單獨調整您的混凝土配方,以防止這些損害。 Centrament Air 產品可產生非常細小的微孔,均勻分佈在整個凝固混凝土中。 Centrament Airpolymer 是這類應用的技術創新,包含空心微球形式的聚合物顆粒,能均勻地分佈並在固體混凝土中產生球形空隙,讓冰體可在其中膨脹,而不造成混凝土的損害。

適用所有嚴苛混凝土規格的解決方案

高性能及高耐久性的混凝土

Centrilit 添加劑的研發明顯超出混凝土產業制定的標準與要求,綜合性能參數獲得改善,例如高抗彎及抗壓強度、高緻密性以強化有害物質的抵抗力,從而確保混凝土構件的耐久性獲得改善。混凝土的表面品質與色澤,以及更經濟的生產過程均是附加價值,這將為建築師、與營造商定位開闢全新的可能性

清潔與維護

強效去汙

無論是鏽斑、油漬、白華、水泥渣或設備機具上的汙穢,我們都能提供有效且經濟的解決方案,可靠又快速地去除頑固髒汙。MC-Rost Ex 產品能有效去除混凝土及機具上的鏽漬。MC-Entoeler 產品可清除混凝土表面油脂與油漬,而 Donnitil 通用去汙清潔系統皆可有效除去汙漬。

混凝土攪拌器防護

徹底清除混凝土及砂漿之殘留物

長期與新拌混凝土或砂漿接觸的設備,如攪拌機,預拌卡車和運輸車、現場機具和鋼模板,都需要適當的保護,以確保長期可用性。 在理想情況下,有效的拌合器防護塗層應適用於任何可能因新拌混凝土或砂漿粘附在其表面而縮短使用壽命的物品。

 

我們的 Intaktin 系列拌合器防護產品,為無溶劑且易於使用,可確保簡便有效的清潔。長期使用可形成保護膜,提供額外的保護,防止設備機具腐蝕。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