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與解決方案

身為發電廠應用混凝土工程領域的領導業者之一,無論是燃煤、天然氣或核能發電廠的建設和維護我們皆提供廣泛的解決方案。不管是混凝土添加劑、結構防水系統到特殊保護和修復技術,我們的電廠專家皆可保證有效防護並延長相關設施的使用年限。

不同效能的混凝土

優化混凝土之 MC 添加劑

發電廠建設中所使用的混凝土需求是多樣化的,其範圍包括用於地板和地基的散裝混凝土、適用於攀爬與滑動模板結構的混凝土、耐酸和耐水解的混凝土、用於具有煙氣排放的自然通風冷卻塔等更多需求。 而使用 MC-PowerFlowCentrilit 系統的添加劑和混合物,無論是哪種混凝土都可以輕鬆優化,以提升工作效能。

改善煙囪和冷卻塔結構

兼具美觀與耐久性的建築

用於建造煙囪和自然通風冷卻塔的攀爬及滑動模板施工方法所開發的混凝土,有特別嚴格的要求 –具備不停工的建築進度。 MC-FastKick 系統專門設計用於所需的早期強度。 MC 還提供來自 Ortolan 系統 - 高性能脫模劑,以確保混凝土表面保持光滑且無孔隙。

 

而有煙道排氣的冷卻塔在內殼處會暴露於高濃度的冷凝酸物,pH值超過3.5。 透過使用 Centrilit NC 新一代頁矽酸鹽產品或 Centrilit-Fume SX 一種特殊的二氧化矽懸浮液產品,可單獨或與 MC-PowerFlow 產品系列的強效減水劑組合使用,可以建造高耐酸和抗水解的混凝土,以確保長期廣泛的運作下,無需緊急維護。

簡便快速又安全的發電廠防水

Simple, fast and reliable power plant waterproofing
Simple, fast and reliable power plant waterproofing
Simple, fast and reliable power plant waterproofing
來自MC的經典無瀝青防水密封塗層

在發電廠領域,特別重要的是防水結構必須安全無虞,堅固耐用。 因潮濕造成的漏水與損壞可能導致嚴重的問題。因此,我們為規劃者、規範制定者、主要客戶和施工人員提供省時經濟又可靠的解決方案,從 Nafuflex 系統的經典厚瀝青塗料到 Expert Proof 系統的無瀝青環保結構防水塗層 – 皆以全方位的服務為後盾,確保客戶從規劃到完工享有高效能的可靠性。

強化發電廠防護的耐久性

採用新型混凝土養護和表面保護系統

風力發電結構建設成功的關鍵是透過使用 MC 的灌漿與黏合劑如 Emcekrete 80MC-DUR 1300 Plus 系統產品,能安全地組裝和固結混凝土構件之間的垂直接縫,且提供最佳技術屬性,甚至可協助縮短使用起重機的時間。

冷卻塔和煙囪的修復及翻新

Repair and refurbishment of cooling towers and chimneys
Repair and refurbishment of cooling towers and chimneys
Repair and refurbishment of cooling towers and chimneys
高性能保證的混凝土替代化合物

有鑑於混凝土冷卻塔與煙囪暴露的位置和預期的使用期限,需要特定的維修和表面保護系統,以滿足其運作要求。透過 Nafufill SC 08Nafufill GTSNafufill GTS-HS 系列,我們提供能夠符合此類規格的混凝土更換系統。 無論是結構強化還是抵抗風化侵蝕,這些產品的效能都優於任何已知標準中的規定,即意味著它們提供了最高標準的保證。例如,根據德國行為準則 VGB-Richtlinie 613 的要求,這些產品並不受固化處理的影響。 而對於小規模的維修,混凝土替代化合物 Nafufill KM 250 和 Nafufill KM 250-HS 系列則提供了另一種優質應用。

冷卻塔和煙囪的長期防護

有效的表面保護解決方案

如果冷卻塔和煙囪暴露在外部的混凝土表面要長期防護,所使用的表面保護系統需承受各種操作和不同環境的侵襲現象。使用 MC-Color 系統表面保護產品,可適用於所有需求。 該系列產品包括 MC-Color Proof,MC-Color FlairMC-Color Flex 三個系列,幾乎能滿足各式各樣的需求:透明,彩色或彈性裂縫橋接,有無塗鴉保護功能。 MC-Color 甚至為混凝土更換的養護提供快速且經濟實惠的系統解決方案。

 

另外,對於帶有氣體排放的冷卻塔和煙囪中受到更大壓力的區域,我們更提供 MC-DUR VS NR 3 和 MC-DUR VS-PUR 系統,這些產品在200多個冷卻塔的使用中具有良好的記錄。 作為替代方案,我們最新一代的表面保護系統 MC-DUR 2496 CTP 幾乎可以在任何天氣條件下快速且安全地應用。

 

而在乾濕模式交替的煙囪操作使用 MC-DUR 1450 CP 系統,可透過其表面保護系統,確保礦物質與鋼基材免受酸性冷凝物的影響。

暴露於污染中的永久結構性保護

Permanent protection for contamination-exposed structures
Permanent protection for contamination-exposed structures
Permanent protection for contamination-exposed structures
超強彈性和抗阻性的塗層

您是否在尋找能為消防用水和冷卻塔蓄水池或其他暴露於污染源的結構提供永久保護的解決方案? 您需要 MC-RIM Protect 系統,這是一種防水且具滲透性的礦物質塗層,其功能性和耐用性經過數十年的驗證,即使暴露在高濃度氯化物(例如海洋環境)下也能提供出色的防護。

 

在既有建築物中進行變壓器油箱的塗覆是一項艱鉅的任務,我們的 Zentrifix F 92 系統產品可不受變壓器油汙與污染水的影響,但可透過水蒸氣擴散 ,如果在沒有防潮措施下,這點極為重要。同時具備極佳的裂縫橋接性能,更符合德國水資源法案的嚴格要求, 此防護產品滿足各式各樣的需求,並已成功應用於眾多工程項目中。

適用工業地坪的快速應用高端塗料產品

Fast-application high-end coatings for industrial floors
具機械應力,耐化學腐蝕,導電或絕緣

工業地坪的要求與用途非常多樣化,無論是製造設施、化學採集池、機械控制室都有其特定的需求。 透過我們的 MC-DUR 地坪塗層系統,能夠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即意味著提供更好的機械應力和耐化學性,亦可進行導電或絕緣的選擇。

 

需要快速修復? 試想在週五下午開始並生產操作,而在下週一恢復使用? 看看MC提供的全方位快速應用地坪系統,包括高強度重新配置 MC-Floor 整平系統,MC-Floor Connect 系列降噪連接條,以及快速固化,極其耐用的高性能塗層 MC -Floor TopSpeed

 

新開發的 MC-Floor Screed 工業地坪系統為快速修復大量使用的工業表面提供了可靠的解決方案,具有快速硬化和高耐磨性。 同時 MC-Floor TopSpeed 系統可在幾小時內完成工業地坪和外部表面的塗覆,僅需48小時即可完全發揮其高效能 。

高性能灌注系統

High-performance injection systems
填補裂縫孔隙並保護結構

鋼筋混凝土結構中的裂縫深入到固結區域,甚至將整個構件分開的情況並不罕見 。如果不加注意的話便會形成孔隙。然而在此情況下,水或氯化物的污染物能夠不受阻礙地滲透到結構組織中,造成嚴重損壞,可能危害整個結構的穩定性。使用我們的 MC-Injekt 灌注系統,可確實永久密封混凝土構件中的裂縫與孔隙,恢復結構性能的完整性並增強其耐用性。

次要混凝土構件加固系統

符合經濟效益地恢復結構強度

我們的 MC-DUR CFK Lamellen (CFRP帶材) 和 MC-DUR CF板材 (CFRP無紡布捲材) 適用於將薄弱的結構 - 特別是那些鋼筋不足,腐蝕或損壞的結構 - 以相對較低的成本與簡便的方式將其返回至原始強度。

  

使用 MC-DUR CFK Lamellen 黏合到凹槽中或構件表面,並使用 MC-DUR CF 板包覆,可以輕鬆達到彎曲加固。 這些系統也可以與 Nafufill 混凝土更換系統完美結合,以實現真正的共同解決方案。

適用於地下基礎設施的維護和修補系統

下水道和檢修孔的有效修復

需要翻新檢修孔、下水道或隔油池? 我們的 ombran 系統產品易於使用且對高侵蝕性的機械與生化侵襲具有極強的阻抗性,可提供涉及地下及下水道污水處理結構和構件修復工作的全面性解決方案。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