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與解決方案

風力發電塔建造和維護的結構耐久性需要高度關注,因為其地裡位置通常位於海邊且暴露在風吹雨淋等氣候變化。 我們為所有施工階段提供持續性的解決方案,並為風力發電結構提供維護,從而延長其耐用性。

優化混凝土生產基礎

大量混凝土,高水合作用,不利的天氣條件......

這些是混凝土基礎建造過程中會遇到的一些挑戰。我們提供了各種添加劑,如 Muraplast 系列多功能減水劑、Centrament Retard 阻燃劑和 Murasit 水合抑製劑。同時為了克服混凝土養護的困難,更提供了泛用高效能 Emcoril 養護劑。

優化混凝土預鑄構件之生產

提升預鑄混凝土構件之生產效能

我們必須解決每個新專案的新挑戰,包括不同類型的基材和黏合劑、不同的氣候條件、特定的抗阻性需求。

 

要開發適當的混凝土混合物,需同時將這些變因考慮其中。而我們提供各種混凝土添加劑,以優化預鑄構件的生產流程,如 MC-PowerFlow PCE 減水劑和 Muraplast 高效減水劑系列。 如此一來,即可提高生產效率和預鑄構件之性能。

結構防護,增強耐用性

抵抗風化、二氧化碳和氯化物之侵襲

風力發電塔長期暴露於鹽、磨損、振動等會損壞其結構的環境下,使用 MC-Color 系統中的高性能塗料,能永久保護風力發電結構的混凝土免受這些損壞。 該產品具有高水蒸氣擴散性、柔韌性、高抗阻性,更可快速固化。 結合我們顧問團隊的技術建議和支援,能為您提供最佳技術解決方案,以持續保護您的建築並提高其耐用性。

整合混凝土構件

易於組裝和固結的混凝土構件

風力發電建設成功的關鍵是使用 MC 填縫劑和黏合劑,如 Emcekrete 80MC-DUR 1300 Plus 系統,能安全地組裝和固結混凝土構件之間的垂直接縫,也提供了最佳技術效能,甚至可協助縮短起重機的運行時間。

結構修補

解決結構問題並修復損壞混凝土

如果風力發電結構的混凝土受損且需要維修,我們的 Nafufill 系統提供了廣泛的混凝土替換系統,可適用於不同的挑戰。而 使用Nafufill LMNafufill KM 220Nafufill KM 230Nafufill KM 250 系列則提供了四種修繕和混凝土替換砂漿,以滿足EN 1504 的要求,並為規劃人員提供必要的修繕保養, 這將具體提升修繕效能。

裂縫孔隙灌注

密封裂縫和空隙,防止間接損壞

風力結構混凝土中出現裂縫和空隙的原因有很多,憑藉 MC-injection 系統,能為您提供全球獨一無二的高性能灌注系統,可安全永久地密封裂縫和空腔,防止後續損壞。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