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與解決方案

每個混凝土製品製造商最重要的目標之一是在不損失產品質量的情況下達到高產能。 混凝土製品主要由濕潤的混凝土製成,由於其含水量非常低,自然難以壓實。而特別的挑戰在於優化混合物的生坯強度以確保快速且符合經濟效益的生產。在彩色混凝土製品的情況下,完美無瑕的外觀也同樣重要。要獲得完美的成色意味著,需有效減少不必要的風化,透過我們的壓實添加劑和大量撥水劑,能為客戶提供以低成本製造,卻擁有最高質量的混凝土產品。

最佳性能的加工和夯實

Concrete Goods
Concrete Goods
Concrete Goods
為高質量的混凝土製品提供最佳性能的加工與夯實

我們為製造商提供量身訂做的多功能添加劑,用來生產高品質的混凝土產品。這些添加劑在鋼模和混凝土之間產生潤滑效果,能在脫膜時,有助於改善混凝土製品的表面品質。

強化色澤和減少風化侵蝕

無可挑剔的高品質撥水劑

我們的高品質混凝土產品添加劑具有出色的加工性能和強大的撥水效果,能減少風化侵蝕並增強了彩色混凝土產品的外觀。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