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aktiv 2020年末季刊已經發行

2020/12/23

在新聞界緊鑼密鼓的聖誕節前,MC-Bauchemie 的新版雜誌已出現在許多員工和客戶的住家中或辦公桌上。 年末版的關注焦點著眼於 MC 已獲得重大突破的 MC-Montan Injekt 混合灌注創新技術。 此外,我們更提供有關 MC Orbit 系統的相關資訊,工程專案項目介紹和業界不同主題豐富又精采的內容。

 

主要焦點: 混合灌注技術

年末版的主要焦點是著重於混合灌注的創新技術,MC 在此技術現上已獲得重大突破。 過去,混凝土與樹脂的混合灌注並非總是成功的,但MC完美結合了 Renesco GmbH-Marti Geotechnik 部門的先進控制和泵送技術以及 MC-Injekt Montan 產品系統,達到優異的成效與成功。在 MC灌注技術專家Holger Graeve先生的訪談中,可以了解更多有關此技術的資訊。



 

大圖:已完成修復的地下停車場

您可以深入了解位於德國萊比錫Pentahotel的地下停車場翻新,更可在網站上找到詳細的專案項目介紹。

 

MC的創新與靈感啟發

在”創新”部分中,要向您介紹我們的新產品:  從用於厚層的 Emcekrete 50 A 新型灌漿混凝土,到用於混凝土產品的新型防水添加劑 Murasan Hydrotech 883,以及用於高效可靠的手工疊層新產品系統 ombran SC 到新型快速凝固水泥 MC-Floor TurboCem。

而”靈感啟發”方面,我們展示了如何使用 MC產品與特殊的充填技術( MC 大理石表面修飾美妝技術) 創建搶眼又美觀的牆面,絕對讓人目不轉睛!

 

完美應用實踐: 一系列的專案工程項目

在MC的專案應用部分,您會找到一系列有趣的項目報告:從法國Épernay的混凝土修整到奧地利的污水處理廠的翻新,杜塞爾多夫機場雨水收集器的修復到克羅埃西亞的Sušak隧道整修和斯里蘭卡的五星級複合式生活館建設。

 

一如往常,最後以MC內部主題和介紹來結束精彩的內容! 

 

您對本期 MC aktiv 感興趣嗎?

請點選下方連結閱讀本刊:
MC aktiv 3/2020...

 

想要訂閱 MC aktiv?

請點選此處 ...

 

Your contact:
Saki M. Moysidis, Head of PR & Communication

MC aktiv 3/2020
MC aktiv 3/2020
© MC-Bauchemie 2024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