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aktiv 雜誌 2022年第三期發行了

2023/02/14

在這期 MC aktiv 雜誌中,聚焦於介紹我們的 MC-FastKick 硬化促進劑,能為預鑄混凝土、冬季建築工程以及預拌混凝土生產提供眾多實質好處。 此外,也帶來關於創新應用、專案範例和來自 MC 內部有趣和鼓舞人心的報導。

雜誌 2022年第三期中,主要聚焦於 MC-FastKick 混凝土硬化促進劑
雜誌 2022年第三期中,主要聚焦於 MC-FastKick 混凝土硬化促進劑
© MC-Bauchemie 2024

封面故事: 比快更迅速的 MC-Fastkick – 提高混凝土相容性

本期封面故事主要聚焦於我們的 MC-FastKick 硬化促進劑,其能為預製行業、冬季建築工程以及預拌混凝土生產提供實質效益。生產過程的脫碳以及原料和能源成本的急劇上升使混凝土製造商面臨極大的壓力。憑藉 MC-FastKick 硬化促進劑,這些企業不僅可以降低成本,還可以節省生產時間,同時為氣候保護做出貢獻。

大視界: 80名資深 MC 夥伴表揚盛會

由於新冠病毒疫情中斷了2020年和2021年12月頒獎典禮的傳統,MC-Bauchemie 管理層今年藉此機會邀請了2020年至2022年期間,所有在公司服務長達10年、25年和40年里程碑的獲獎者共同參加在 GOP Varieté 劇院舉行的慶祝活動。 您可以在這裡找到完整的報導。 

MC 的創新與靈感啟發

創新章節中,我們介紹了新產品: 從全新 1 型飲用水修補砂漿 MC-RIM PW 111 到新型環保脫模劑 Ortolan Extra 795 以及濕度調節抹將 Elegant MRP

 

而靈感啟發中,我們展示了您可以使用 MC-RockMortar 創造出哪些奇妙的世界。使用 MC-Bauchemie 的造型砂漿,您可以創造出看起來非常真實的巨石、牆壁、樹木、異國情調的建築、寺廟和雕塑等令人驚嘆的美麗背景和風景。

最佳實踐: 讓 MC 自豪的許多專案

在最佳實踐單元,再次提供了大量引人注目的專案。從吉隆坡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到越南的豐田汽車展示中心和特拉維夫的文華東方酒店,我們的產品系統在這些專案中成功達到完美的成果。此外,瑞士高架倉庫的地坪翻新和歐洲最大液化氣儲存槽的升級也少不了 MC 產品。

永續發展

MC 再次參加了由獲得 EMAS 許可的環境驗證機構根據歐洲相關標准進行的EMAS生態審核,並額外獲得 ISO 14001認證。此外我們還展示了 EFC (環境友善型混凝土),是由澳大利亞 WAGNERS 公司與 MC-Bauchemie 公司共同開發。

 

 

想閱讀更多有興趣的報導嗎? 

請點選以下連結:

>> 更多 MC aktiv


想要訂閱嗎?  

>> 請點選此處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