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UR PowerCoat – 全新堅固可靠的工業地坪系統

2022/05/10

MC-Bauchemie 推出了全新的工業地板系統 MC-DUR PowerCoat,該系統具備極高的化學和機械侵蝕耐受性,同時可承受高達 120 °C 的溫度。 PU/礦物混合地板塗層系統已開發用於食品和化學工業、車輛清洗和油箱清潔設施等,以及因為機械應力、腐蝕性化學品或強烈的溫度波動而使地板暴露在極端條件下的任何地方。

 

 

特別是在食品工業、化學工業和儲存槽清洗設施中,工業地板每天必須承受各種侵蝕性負載,無論是熱蒸汽清洗、叉車的機械應力、墜落機具的衝擊力還是來自油、強力清潔劑或酸性物質的化學侵蝕。 當不同的侵蝕性負載聚集在一起時,這些情況已超出傳統工業地板彈性所能承受的範圍。

 

MC-DUR PowerCoat – 專為高達 120 °C 的極端溫度要求而開發

MC-Bauchemie 的新型 PU/礦物混合地板塗料MC-DUR PowerCoat 專為承受這種極端壓力條件而開發,可承受極高的化學侵蝕和機械應力以及高達 120 °C 的熱負荷。 甚至在與腐蝕性有機酸接觸時仍然具有抵抗力。 PU/礦物混合地坪塗料是一種由基料、硬化劑和礦物粉末組分組成的四組份體系。 第四種成分是色料,只需在施工現場以漿狀形式添加到混合物中即可獲得所需的色澤。

 

MC-DUR PowerCoat 的特點不僅在於對化學、機械和熱應力的極高耐受性,更在於卓越的應用性能。 新型 MC 工業地坪系統由 MC-DUR PowerCoat 200 作為底漆和頂層密封劑、自流平塗料 MC-DUR PowerCoat 240 和厚砂漿塗料 MC-DUR PowerCoat 280 組成。憑藉該系統極高的密度, 工業地板不會滋生真菌或細菌,並且易於清潔,因此可以達到最高的衛生標準。

 

耐溫高達 80 °C的耐高溫工業地板

MC-DUR PowerCoat 240 使用刮刀以 4 至 6 mm 的層厚進行施工, 具有高抗衝擊性,即使在高達 80 °C 的熱負荷下也能保持完整的功能。 因此,MC-DUR PowerCoat 240 系統適用於壓力地板和輕度蒸汽清潔。

 

耐溫高達120°C 堅固厚實的工業地板

MC-DUR PowerCoat 280 是一種極具彈性的砂漿塗料,使用刮刀以 8 至 12 mm的厚度塗抹。 由於能夠承受高達 120 °C 的溫度,這種 PU/礦物混合地板塗料具有更高的熱彈性和機械彈性。 MC-DUR PowerCoat 280 在暴露於高腐蝕性化學侵蝕和重型機械負載的區域能提供最可靠的安全性。 此外,MC-DUR PowerCoat 還適用於高壓蒸汽清洗, 結合了極高的抗衝擊性,這種工業塗料具有無與倫比的耐用性。

 

針對這兩種產品,可以根據您的需求調整防滑性,採用適當的石英砂散射,最高可達 R 13(根據德國標準 BGR 181)。 施工後,只需 24 小時即可行走並裝載新塗層,從而最大限度地減少設施停機時間。 因此,MC-DUR PowerCoat 為所有必須永久承受同時發生的各種極端壓力條件的苛刻工業地板提供了可靠、安全、耐用和衛生的解決方案。

使用 MC-DUR PowerCoat 全新工業地坪系統的啤酒廠內部
使用 MC-DUR PowerCoat 全新工業地坪系統的啤酒廠內部
© MC-Bauchemie 2024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