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 MC aktiv 2/22 已發行

2022/09/29

在今年的第二期 MC aktiv 雜誌中,我們主要介紹 MC 全新工業地坪系統 MC-DUR PowerCoat,可以抵抗極端壓力和負載,特別適用於食品行業。 此外,再次提供了一系列有趣且鼓舞人心、有關創新、專案和來自 MC 內部的各種訊息。

在今年的第二期 MC aktiv 雜誌中,我們主要介紹 MC 全新工業地坪系統 MC-DUR PowerCoat,可以抵抗極端壓力和負載,特別適用於食品行業。 此外,再次提供了一系列有關創新、專案和來自 MC 內部的各種訊息。
在今年的第二期 MC aktiv 雜誌中,我們主要介紹 MC 全新工業地坪系統 MC-DUR PowerCoat,可以抵抗極端壓力和負載,特別適用於食品行業。 此外,再次提供了一系列有關創新、專案和來自 MC 內部的各種訊息。
© MC-Bauchemie 2024

封面故事: 卓越抗壓性的工業地坪

工業地板承受最惡劣的操作條件:需承載重型設備,暴露在腐蝕性化學品中,且經常承受溫度的變動,這些不利條件經常同時出現。但我們推出了一種全新工業地坪塗料系統 MC-DUR PowerCoat,該系統能夠承受極高的化學侵蝕和機械應力,同時保持與基材的黏合 — 即使在高達 120 °C 的熱負荷下也是如此。 因此,我們在 本期 MC aktiv 中聚焦於這個主題。 同時也採訪了 MC 的基礎設施、工業和建築技術總監 Joachim Käppler 博士,讓我們深入了解了新產品系統的開發過程。

大視界: 德國汙水處理廠翻修完工

在本單元,我們來看看杜伊斯堡-萊茵豪森的污水處理廠,在使用 30 年後目前正陸續用 MC 產品進行維修。 與往常一樣,您可以 我們的網站 上找到有關該項目的詳細項目報告。

MC 的創新與靈感啟發

在創新專欄,我們將向您介紹一些新產品:從新型單組分隧道塗料 MC-Color T 21 到新型 MC-PowerFlow Perma 系列混凝土高效減水劑,再到新型無溶劑混凝土脫模劑 Ortolan Premium 766. 此外,我們還發布了適用於室內外所有鋼結構的新型 Colusal Speed 底塗 以及新版本的 Lasoft 軟體。

 

而在靈感啟發中,報導了我們的工業地坪塗料 MC-DUR TopSpeed 的使用情況,該塗料適用於修復和表面保護,故被選為修復德國位於貝斯特維希 Fort Fun 遊樂園摩天輪的最佳解決方案。

最佳實踐: 一連串的專案

在最佳實踐部分,我們再次提供了大量有趣的項目,我們的產品系統為建設項目的成功做出了貢獻。 從巴西聖保羅的下水道密封,到德國 2021 年毀滅性暴風和洪災後以創紀錄時間內重建的兩座橋樑,以及用我們高性能塗層 MC-DUR TopSpeed 產品為荷蘭海岸附近的直升機停機坪進行塗裝 。 此外,在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的橋樑建設、埃森的 AMG 表演中心、都柏林的亞歷山德拉公路大橋和柏林的主要建築工地 “Am Tacheles” 都需要 MC 產品的專業支援。

 

永續發展

由於永續發展的重要性日漸升高,我們在網站上設立永續發展頁面,為您提供關於 MC 在永續發展領域活動的見解。 此外,更展示了去年我們如何透過回收利用來保護環境和氣候。

 

一如往常,最後我們用 MC內部大小事做個完美的結尾。

 

 

想了解更多本期資訊,

>> 請點選此連結


想訂閱 MC-aktiv

>> 請點選此處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