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MC-RockMortar 創造新世界

2023/01/11

無論是在動物園、遊樂場、主題和冒險樂園、酒店大廳、水療按摩會館還是健康中心—無論您走到哪裡,都能遇見令人驚嘆的美麗背景和風景,包括巨石、高牆、樹木、異國情調的建築、寺廟和雕塑等看起來非常真實。很難相信都是用 MC 的 MC-RockMortar 造型砂漿製成 ,但這是真的。MC RockMortar 在您創造奇蹟世界時釋放您的想像力!

MC-RockMortar 讓水療會館獲得充滿想像力和擬真的重現
MC-RockMortar 讓水療會館獲得充滿想像力和擬真的重現
© MC-Bauchemie 2024

無論是萊比錫、蘇黎世和曼徹斯特的動物園,還是德國、波蘭和馬來西亞的遊樂場、主題公園和冒險樂園,甚至是世界各地的水療按摩會館和健康中心—使用 MC RockMortar 產品系統的專案眾多 。在重建景觀、富有想像力的建築、背景和雕塑方面,MC-RockMortar 提供無與倫比的品質與影響力以及真實性的選擇。

 

該產品系統包括三種微矽粉改質砂漿 – MC-RockMortar H 、 HS 和 L,所有這些砂漿都可以輕鬆地用手工塗抹或濕法噴塗,適用於從塗層到精細雕刻工作的所有方面。根據 EN 1504 第 3 部分,MC-RockMortar H 和 HS 均被歸類為 R3 砂漿。這意味著該系統也可用於承受靜態機械應力的區域。作為對這些的補充,MC RockMortar L 已被配製成用於非結構和裝飾工程的 R1 砂漿。 MC-RockMortar HS 具高抗中性化, MC-RockMortar HS 和 L 也具有高抗硫酸鹽性。

廣泛的應用性能

這三種砂漿都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耐高溫、抗霜凍和抗除冰鹽的性能,更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因此,應用範圍非常廣泛。美學是建設中極為重要的一環,因此很榮幸地向大家介紹 MC-RockMortar 能以驚人的精確度複製景觀、建築物的外觀和豐富多樣的色彩。甚至連舊化過程也會像真實情況一樣發生。這是因為砂漿配方中含有碳酸鈣,可以維持藻類和砂岩等氣候影響,使其在三年後比最初創建相關複製品或人工製品時更為真實。

 

此外,MC 的雕塑砂漿也非常適合修復舊建築。借助鑄模技術,可以建構從木紋外觀到磚石結構的任何結構和紋理。在外牆和裝飾重塑方面,噴塗砂漿是室內和室外應用的絕佳選擇。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