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樑快速防水一天完成

2022/01/11

與對空氣濕度敏感且硬化時間較長的傳統環氧樹脂相比之下,同時可當作底漆、刮塗層和填縫劑的 MC-DUR LF 680 在低溫 2 °C 與高濕度的氣候下表現依舊良好。 這意味著即使在秋冬寒冷之際,都能確保橋樑、凹槽結構和停車場樓板快速地達到完全防水的功效。

 

為了延長橋樑等建築使用期限的先決條件之一,就是橋面板和頂蓋以及槽式結構與停車場樓板需要完全密封,以有效保護混凝土及其鋼筋免受地表水和除冰鹽的影響。在這樣的應用中,極為有效的施工方式是在瀝青層下使用瀝青膜進行防水,而為了在瀝青膜和基材之間形成緊密的介面,則必須使用活性樹脂對基材預先進行處理。

 

MC-DUR LF 680 在惡劣氣候下也能應用
MC 的特殊紅色透明樹脂 MC-DUR LF 680 已根據德國實踐規範 TL/TP-BEL-EP 進行了相關測試,可作為道路面板、橋面板與停車場樓板的底漆、刮塗層和填縫劑,並且能在一天內達到完整的防水性能。與傳統的環氧樹脂和PMMA基底樹脂相比, MC-DUR LF 680 受到濕度與溫度的影響極小,而讓固化快速又可靠。其甚至可以在稍微潮濕的基材上使用,依舊能達到較短的固化時間。MC-DUR LF 680 也在較新的混凝土上進行測試,得到的結論超越了官方測試標準。這種特殊樹脂僅在施作五天後就完全達到所需要求,而非官方規定的七天。因此,其不僅為規劃者和施工人員節省了大量時間,並讓他們的防水專案有充裕的調度彈性和成本效益。MC-DUR LF 680 在 20 °C 與相對溼度 50%下的超負荷工作時間僅為1 小時,而在 2 °C 氣溫下的等待時間仍只有約 2 個半小時。所以即使在秋冬季的幾個月裡,此產品的獨特功效能提供防水膜的快速應用,且不會形成弱化、低黏附性的氨基甲酸酯層,而傳統環氧樹脂可能會出現這些不利情況。

 

您可以像使用傳統環氧樹脂一樣使用 MC-DUR LF 680 ,無需使用額外的催化劑或添加劑。 這種特殊樹脂幾乎可與所有已知的瀝青膜搭配使用,並且在 Kiwa GmbH 的測試以及許多施作範圍達 10,000 m2 的專案中達到令人印象深刻的相容性和有效性。

 

只要使用 MC-DUR LF 680 無論在秋冬季節,橋樑、凹槽結構和停車場樓板皆可達到快速防水的功效。
只要使用 MC-DUR LF 680 無論在秋冬季節,橋樑、凹槽結構和停車場樓板皆可達到快速防水的功效。
© MC-Bauchemie 2024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