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Bauchemie 展開 COVID-19 疫苗接種

2021/06/22

2021 年 6 月 17 日至 18 日,MC-Bauchemie 的 180 名員工和 80 名家庭成員在位於 Bottrop 的總公司進行了預防 COVID-19 屬於 mRNA Comirnaty® 種類的 BioNTech/Pfizer 疫苗接種。

 

MC-Bauchemie Müller GmbH & Co. KG 的管理合夥人 Nicolaus M. Müller 先生表示:" 很高興我們成功地為位於 Bottrop 總部集水區的員工提供了 COVID-19 疫苗接種預約。"  更對 2021 年 6 月17 日至 18 日在公司實施的疫苗接種活動感到滿意。

 

80 名員工家屬也受惠於此活動

由於部分員工先前已透過其他管道接種了疫苗,MC Bauchemie 的冠狀病毒危機處理團隊也呼籲員工替家庭成員進行疫苗注射登記。員工們都很高興公司有此關懷政策,因此有 80 名員工眷屬也可以接種 BioNTech/Pfizer 的 mRNA Comirnaty® 疫苗。 此疫苗接種活動利用位在 Bottrop 的 Am Kruppwald 工業區中一座閒置的建築物進行,並由 MC-Bauchemie 的公司醫生 Bernd Wiesenhütter 及其醫生團隊進行施打。

 

疫苗接種為員工和公司提供安全保障

“ 我們對疫苗接種活動的規劃和結果都非常滿意,而員工的反饋也極佳。冠狀病毒危機處理團隊的工作是值得嘉許,我要再次感謝他們 ” - Nicolaus M. Müller 先生這樣說並補充:“ 到目前為止,MC-Bauchemie 安然無虞地度過新冠肺炎大流行,要歸功於在早期採取了正確的防護措施。儘管有良好的起步,我們仍正在努力提高員工和業務運營的安全性。然而,目前 “出於後勤原因,只能提供 Bottrop 集水區的員工接種疫苗。 但是,Nicolaus M. Müller 先生強調:“ MC-Bauchemie 持續盡全力為我們在德國其他地方的員工爭取疫苗接種。”

 

第一次預約後,260 名已接種疫苗的員工和家屬也收到了第二次接種疫苗將於 7 月進行的通知。

 

Your contact:

Saki M. Moysidis, Head of PR & Communication

2021 年 6 月 17 日至 18 日,MC-Bauchemie 的 180 名員工和 80 名家庭成員在位於 Bottrop 的總公司進行了預防 COVID-19 屬於 mRNA 種類的 BioNTech/Pfizer 疫苗接種。
2021 年 6 月 17 日至 18 日,MC-Bauchemie 的 180 名員工和 80 名家庭成員在位於 Bottrop 的總公司進行了預防 COVID-19 屬於 mRNA 種類的 BioNTech/Pfizer 疫苗接種。
© MC-Bauchemie 2024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