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 Colusal Speed Primer 防腐蝕底漆

2022/08/10

MC-Bauchemie 的 Colusal Speed Primer 底漆是無論室內或室外皆適用於所有類型鋼結構的新型底漆解決方案。 憑藉著動能增壓科技 KineticBoost Technology®,能為符合法規的腐蝕保護提供完善的基礎。 Colusal Speed Primer 底漆可在 2 至 35 °C 的溫度下使用,即使在潮濕的惡劣天氣條件下也能快速可靠地固化, 更可在約兩個小時後重新塗層。

Colusal Speed Primer底漆是無論室內或室外皆適用於所有類型鋼結構的新型底漆解決方案。可在 2 至 35 °C 的溫度下使用,即使在潮濕的惡劣天氣條件下也能快速可靠地固化, 更可在約兩個小時後重新複塗。
Colusal Speed Primer底漆是無論室內或室外皆適用於所有類型鋼結構的新型底漆解決方案。可在 2 至 35 °C 的溫度下使用,即使在潮濕的惡劣天氣條件下也能快速可靠地固化, 更可在約兩個小時後重新複塗。
© MC-Bauchemie 2024

Colusal Speed Primer 在基材整備後即可透過滾塗、刷塗或無氣噴塗施工。隨後使用同樣基於動能增壓科技 KineticBoost-Technology® 的產品 (例如MC-DUR TopSpeed) 將後續的密封劑應用在塗層中。 Colusal Speed Primer與符合 EN ISO 12944-6 的高性能塗層 MC-DUR TopSpeed 結合使用後,已被證明是一種防腐蝕系統。因此,從動工到最終密封都具有符合規定的安全性。防腐蝕系統滿足最嚴苛的腐蝕等級 C4、C5 和 C5-I(高至非常高的腐蝕暴露)以及浸入類別 lm2(無陰極腐蝕保護的鹽水或微鹹水)和 lm3(儲罐)的要求、鋼板樁和埋地鋼管)。新的 MC 底漆在大約 30 分鐘後即可防雨,約兩個小時後可以進行複塗。使用 MC-DUR TopSpeed 作為密封劑,塗層工作可以在幾個小時內完成。相比之下,傳統的環氧底漆易受潮濕和惡劣天氣的影響,只能在 8 至 30 °C 的溫度下施工。此外,最短的複塗時間約等候 12 小時。

快速又有效的 Closual Speed Primer 防腐蝕底漆

使用 MC-Bauchemie 的新型防腐蝕底漆,工程規劃人員和客戶能可靠地安排塗層作業,並快速有效地進行施作,且在大部分的時候不受濕度和溫度的影響 — 從而最大限度地減少對塗層系統的破壞,並節省時間和金錢。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