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Injekt 2300 flow 業界最先進的止漏灌注樹脂

2021/03/15

MC-Bauchemie 推出 “MC-Injekt 2300 flow” 灌注樹脂型的雙組份彈性密封劑,使用獨特的 Water-Boost Technology® 水增壓科技,提供讓人讚嘆的卓越灌注效能。擁有超長作業時間,因此非常易於灌注,只有在混合物碰到建築構件中所含的水份後才會產生反應作用。 另外,可添加 MC-KAT 22 促進劑,讓本產品具有獨特的2合1系統優勢,適用於各種止漏灌注挑戰。

 

易流動的彈性體樹脂僅有120 mPa * s的超低黏度,並具有140分鐘超長作業時間,這將會是專業灌注承包商最完美的施工組合。採用 MC-Bauchemie 全新水增壓科技 Water-BoostTechnology®,一旦樹脂與水分接觸後,將大約在6分鐘內完全有效地反應,隨之而來的體積膨脹也驅使樹脂完成滲入孔隙,無需使用化學促進而達到自然固化,並提高性能。便於工地環境使用的 1 : 1 體積混合比例以及不含鄰苯二甲酸酯的配方讓施工人員在工作和健康方面獲得最大的舒適度和安全性。



 

特有的二合一系統

如上所述,MC-KAT 22 讓本產品有更多的應用自由度,可結合 MC-Injekt 2300 flow 的 B 組份,產生另一種止漏發泡形式。 使用 MC-KAT 22 作為化學促進劑,僅需在 A 或 B 組份混合之前添加,即可增加 MC Injekt 2300 flow 樹脂的即時反應性,而遇到潮濕的環境時,反應作用會更加強烈,增加發泡膨脹體積。這項創新技術具有多樣化反應機制,意味著灌注承包商可以使用一個樹脂系統來填堵建築物或構件中的各種洩漏。 與其他不同的灌注產品相比,將大幅節省了灌注作業的成本和時間、儲放與運輸支出。

 

 

克服各種挑戰的多樣反應機制

使用 MC-Injekt 2300 flow,不僅可在乾燥、含水和承壓水條件下,永久有彈性地密封混凝土、磚石上的裂縫與孔隙,而且多功能二合一系統也非常適用於密封固體結構和用於透過管道與襯裡連接的污水處理設施修復。

 

最後,MC-Bauchemie 的新灌注止漏系統符合歐洲環境標準中的所有關鍵指標,被歸類為環保友善的產品,是您值得信賴的最佳解決方案。

 

Your contact:
Saki M. Moysidis, Head of PR & Communication

新型多功能彈性灌注樹脂MC-Injekt 2300 flow具有超長作業時間,非常易於注入,只有在混合物與建築物中的水分接觸後才產生加速反應。若添加MC-KAT 22 促進劑,可讓本產品具有獨特的二合一系統優勢,幾乎可適用於大部分的止漏灌注任務。
新型多功能彈性灌注樹脂MC-Injekt 2300 flow具有超長作業時間,非常易於注入,只有在混合物與建築物中的水分接觸後才產生加速反應。若添加MC-KAT 22 促進劑,可讓本產品具有獨特的二合一系統優勢,幾乎可適用於大部分的止漏灌注任務。
© MC-Bauchemie 2024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