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彩色高效能塗料 MC-Color LE

2021/02/24

MC-Bauchemie 的彩色高性能塗料 MC-Color LE 讓表面保護系統 MC-Color 系列的產品更加完善。 MC-Color 產品組合包括最先進的表面塗料,適用於在室外區域對混凝土和類似表面進行保護和色彩設計。 如今,使用 MC-Color LE,無論學校、辦公室、博物館、飯店或醫療機構等使用頻繁的建築物內牆,不僅可以強化美學設計,更可以快速有效地防止髒污與日常使用痕跡, 並在需要時達到易於清潔的效果。



在公共與商業建築的內牆上經常看到塗鴉、繪圖、標誌和日常磨損痕跡,通常只能透過大量且昂貴的清潔或粉刷來補救這種困擾。 而為了減少這些困擾,MC-Bauchemie開發了 MC-Color LE,這款高性能塗料,此產品在抗油墨和防污漬、耐火性、回彈性與清潔性,以及使用期限各方面均達到最高水準。 更重要的是對人體健康完全無害,即意味著在室內區域應用沒有任何限制,MC透過各種測試機構進行的試驗已證實了這一點,如德國建築產品健康相關評估委員會 (AgBB), iLF Magdeburg GmbH 和 TÜV SÜD, 此產品均以高分通過測試。

 

因此,MC-Color LE 完善了 MC-Bauchemie 的表面保護系統,包含三個產品線 MC-Color Proof,MC-Color Flair 和 MC-Color Flex,共九種現代高效能塗料。 每個產品都結合出色的技術性能與優異的可加工性,同時為建築商,規範人員和施工人員提供耐久使用的解決方案,以順利完成混凝土和其他廣泛表面保護與美學設計中的每一項任務。

 

安全有保障

MC-Color LE 的 LE 代表低排放  – 使用新型黏合劑技術來創造極其光滑和封閉的表面結構,在此結構上,可以毫不費力地將污漬或使用防水氈頭筆或圓珠筆的各種墨水塗鴉清除。長效耐久性的表面光潔度可確保永久性的美學外觀,並具有較長的使用期限。在 EN 13300濕磨擦測試中,MC-Color LE 達到了 “ 等級 1” 的最佳評級。MC-Color LE 塗層的表面同時具有耐紫外線、耐刮、耐磨損、防水但仍可擴散水蒸氣的效能。MC-Color LE 在各種內牆塗料應用中具有通用性,涵蓋從礦物基材(例如標準或輕質混凝土、標準或聚合物改質的內部灰泥板到玻璃纖維和木板、壁紙)的所有材料,更不用說舊塗料和許多其他表面種類皆可放心使用。 

 

由德國建築產品健康相關評估委員會(AgBB)進行為期28天的試驗報告確定,這種表面防水抗污的高效能塗料對健康無害,非常適合用於室內環境。 MC-Color LE 在其他測試中也獲得了最高分:在 EN 13300 的清潔性評估中,此表面塗層獲得非常好的等級1。除了常見污垢外,諸如血液、番茄醬、芥末和排泄物等物質也能輕易清除且沒有殘留物,更利於快速又環境友善的清潔。在 TÜV SÜD 進行的耐消毒性測試中,則確認這種高性能塗層具有易消毒的特性,並且不會受到損壞。同樣地 MC-Color LE 符合 ISO 8690 展現出色的去污性。這使其成為食品行業、診所醫院、托兒所學校等室內區域的理想解決方案。根據 EN 13501-1,MC-Color LE 還具有 A2-s1,d0 的最佳耐火等級,即不會燃燒,暴露於火災時塗料不會滴落,也不會引起任何腐蝕煙塵排放或形成煙霧影響可見度。因此,MC-Bauchemie 的這種高品質表面保護塗層在防火性能方面也樹立了新的標準。

 

Your contact:
Saki M. Moysidis, Head of PR & Communication

將 MC-Color LE(右)與傳統的丙烯酸分散體塗料用水清潔後相比,彩色高性能塗料MC-Color LE在清潔性,抗油墨和防污漬以及耐火性和耐用性方面均達到高標。
將 MC-Color LE(右)與傳統的丙烯酸分散體塗料用水清潔後相比,彩色高性能塗料MC-Color LE在清潔性,抗油墨和防污漬以及耐火性和耐用性方面均達到高標。
© MC-Bauchemie 2024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