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價格調整

2021/03/29

化工產業目前正經歷前所未見的全球原料短缺情況,導致眾多用於生產化學建材產品的原料價格急劇上漲。作為國際頂尖建築化學品製造商的 MC-Bauchemie 也深受影響,雖然已竭盡所能來確保準時交貨,但在這些艱困的市場條件下,我們最終被迫對產品價格進行調漲。

 

 

 

市場環境惡化

這種情況因產能利用率過載而加重,同時化學品製造商卻遭遇全球物流瓶頸,導致供需失衡與市場過熱。許多企業皆已公告因不可抗力的因素目前無法交貨。例如,美國2月中旬的暴風雪癱瘓了大部分的石油和化學產業鏈,不少企業依舊陷在這些極端氣候所造成的泥沼中。除此之外,全球供應鏈因運量不足、港口堵塞、蘇伊士運河癱瘓、交貨時程嚴重延遲和貨櫃短缺而不斷受到干擾,導致物流服務和貨運成本的大幅增加。

 

無法預見逆轉

鑑於這種特殊情況不會立刻得到緩解,許多公司在過去幾週內已對基本產品(例如有機矽產品,矽烷,丙烯酸酯,樹脂等)實施多次漲價。以目前市場來說,此類商品價格實際上已達到兩倍以上的翻漲。

 

MC-Bauchemie 宣布價格調漲

MC-Bauchemie別無選擇地,只能接受這些成本極端上漲的現象將不可能是短暫的影響。我們已盡全力地確保大部分產品的交付以及維持客戶所期望的高品質服務,但綜觀目前的大環境條件,我們必須將維護供貨可靠度列為最優先項目。因此,為了讓當前庫存原料價格能夠實現經濟生產,MC-Bauchemie及集團旗下子公司預計在2021年4月1日開始將受到影響的產品價格上調15%。在接下來的幾天裡,個別市場之銷售主管與業務代表們將會通知客戶哪些產品有價格異動與受影響程度多寡的詳細資訊。

 

MC-Bauchemie 在此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並懇請您理解我們的難處與壓力。如您有任何疑問,請不吝聯繫服務 貴單位的客戶經理或銷售代表。

 

 

Your contact:
Saki M. Moysidis, Head of PR & Communication

MC-Bauchemie迫於基礎原料庫存短缺與成本持續上升的壓力而必須調漲產品價格
MC-Bauchemie迫於基礎原料庫存短缺與成本持續上升的壓力而必須調漲產品價格
© MC-Bauchemie 2024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