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格斯達新建地下停車場的新塗層

德國

位於德國茵格斯達市中心新建了一棟多功能綜合大樓,該處的地下停車場需滿足其設計美學以及地坪塗層的高標準安全需求。 因此,MC 提供了一種極具彈性且快速凝固的表面保護塗層系統。

  • 姓名

    茵格斯達新建地下停車場的新塗層

  • 國家

    德國, 2023

  • 專業領域

    Carpark

  • 分類

茵格斯達市中心新建的多功能綜合大樓下的地下停車場,位於火車站不遠處,可稱為該市的新亮點。在室內設計方面,業主 Werner Dimperl 的創意天馬行空,牆面採用漫畫超級英雄的藝術彩繪,柱體則塗上搶眼的珊瑚紅色。這種都市設計氛圍下,地坪自然也要符合最高標準。 因此,客戶選擇了擁有客製美學又極為耐用的停車場塗料,更加入金色亮片在塗料中,搭配整體氛圍。這個產品就是極其耐用且可快速施工的 MC-DUR TopSpeed 停車場塗料系統,此系統可避免液體滲入混凝土並保護其鋼筋免受腐蝕,更不會影響設計美學。

MC-DUR TopSpeed 的美觀、耐用及安全性

來自慕尼黑的 BTH Bautenschutz GmbH 受委託進行停車場塗料施工。初步進行輕微的裂縫橋接,先對現有裂縫進行修復和灌漿,然後使用環氧樹脂 MC-DUR 1200 VK 和石英砂安裝排水管道。下一步,對地下停車場的整個表面進行噴砂清理。 之後對地下停車場的整個表面進行噴砂清理。 隨後再次使用 MC-DUR 1200 VK 當作底塗。此 MC 產品是名符其實的通用型環氧樹脂:在與石英砂的混合物中,也用於填補刮痕。

設計巧妙的地下停車場,牆面採用漫畫超級英雄的藝術彩繪
設計巧妙的地下停車場,牆面採用漫畫超級英雄的藝術彩繪
© MC-Bauchemie 2024


有 MC-DUR TopSpeed 在內的 OS 8 表面保護系統

對於最終的光滑塗層,選擇了色號 RAL 7047 也稱為電信灰的 MC-DUR TopSpeed 快速又耐濕滾塗的地坪塗料。這種基於 MC 獨特 KineticBoost-Technology® 技術的特殊樹脂,可確保在極大程度下快速固化且不受濕度和溫度的影響。 其擁有優異的耐磨性和耐刮擦性與良好的抗霜凍和除冰鹽負荷、抗稀釋酸鹼性一樣出色。作為 OS 8 表面保護系統的產品,MC-DUR TopSpeed 非常適合快速建造停車場裡頻繁使用的地板。

 

在使用霧面透明 MC-DUR TopSpeed M 滾塗密封整個表面之前,光滑的表面為撒上金色亮片奠定了完美基礎。 此產品也擁有 KineticBoost-Technology® 技術的優勢,即使在惡劣的天氣條件下,也能使 EP 和 PU 地板塗料系統快速、耐用且具有吸睛的表面光潔度。

 

自 2022 年 7 月工程順利完工以來,地下停車場的使用者能享受到設計獨特的停車設施,而充分發揮創意的業主也擁有美觀耐用兼具的停車場塗層。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 abs 123